【喜报】我校在第四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中入围全国赛

  •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4日 来源 : 作者 :

为持续推进我校信息素养教育工作,提升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我校图书馆参加了2022年“中文在线杯”第四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该赛事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分委员会、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管理中心共同主办的,是图书馆界的最高赛事。

2022年云南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省赛)学生个人赛已于10月28日结束。本次省赛共15所院校、12817名学生参赛。我校图书馆共培训36名学生进行参赛,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最终我校学生王慧、张毅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代表云南省入围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全国赛。 

本次全国赛按照成绩排名选拔出23名符合条件的学生入围全国赛,我校学生王慧、张毅分别以第5名、第15名的成绩位列其中。

目前两位同学正在积极备战全国赛,期待他们在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我校争光!

 


撰稿:崔蕾蕾

初审:陈琦

复审:保婧

终审:全玲

 

上一条:炫彩青春 社韵飞扬
下一条:读者协会新生见面会

关闭

主办云南财经职业学院          运营维护: 云南财经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