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青春 社韵飞扬

  •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 : 作者 :

晴空万里的暖冬中,我校第八届冬季运动会如期举办,同时响应学校团委号召,各社团在11月15—11月18日期间在学校运动场上积极有序地开展社团活动。此次运动会上,不仅能看到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也有各社团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活动,社团展演也成了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书馆读者协会组织、排练了一场以“炫彩青春 社韵飞扬”为主题的手语表演《国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没有安定繁荣的国家,就不会有我们如今和谐稳定的生活和学习环境,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我们应倍感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幸福,也应当不负国家的庇护与培养,时刻怀有感恩的心,奋发图强、报效祖国!

 

    校本部会员与二校区来观看汇演的会员们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一刻。读者协会就像一个大家庭,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学习、一起勇敢地畅想未来,虽然我们身在不同的地方,但我们的心是紧紧相连的,我们勇敢地憧憬未来,向新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运动会在冬日温暖的阳光沐浴下圆满结束,社团展演也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最后祝愿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新一代的青年们必将越来越强!



 

撰稿:陈琦

初审:崔蕾蕾

复审:保婧

终审:图书馆

上一条:“读一本好书”读书分享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第四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中入围全国赛

关闭

主办云南财经职业学院          运营维护: 云南财经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