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协会新生见面会

  •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5日 来源 : 作者 :


随着2022级的新生入校,读者协会也圆满完成了会员招新工作。为促进新会员与协会间的沟通交流,使他们能够更好地融入协会,读者协会于2022年9月24日在学校齐兴院修德楼举办了新会员见面会。

首先,现任读者协会会长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以及流程。接着,指导老师介绍读者协会的构成,协会的福利、义务以及协会特色,向新会员介绍了图书馆的布局、入馆须知等问题,让新成员能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图书馆和“读者协会”。 

此次会议邀请了上一届的优秀干部,向大家分享了两年来加入读者协会的感受和收获,为新会员指引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提点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应注意的问题等。接下来新任部长代表发言,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责与注意事项。竞选文艺部部长的两位候选人还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最后新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有信心将爱读书的美好氛围感染全校读者。

会议第三个进程是读者协会上一届的的优秀干部、优秀会员表彰和新一届干部的聘任。指导老师代表图书馆向他们发放了奖品和证书,为新聘用干部颁发图书馆“读者协会”聘书。

接下来大部分新会员逐一自我介绍,现场还给大家带来了即兴表演。新会员们不怯场、敢于表现,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能够发光发亮、营造良好氛围,共同将“读者协会”做好,给全校的广大读者带好头、做好服务工作。 

会议第四个议程是暑期参加“推广普通话”--“三下乡”公益活动的会员们给大家做了分享交流,向大家宣传了当代青年做公益活动的使命性。现任团支书现场招募了公益活动志愿者,为今后的图书馆公益活动注入新鲜血液。

最后一个流程会长、副会长向大家介绍图书馆承办的全国“信息素养大赛”和云南高校“中华思想文化术语—中华新青年”大赛,详细介绍了比赛内容、相关事宜和报名流程等事项,并对两大国赛进行了各版块负责人的安排。会议最后副会长为本次活动致结束语,团支书宣布本次见面会、表彰会圆满结束,全体读者协会新成员合影留念。

 

 

 

 

 

  

 

撰稿:陈琦

初审:崔蕾蕾

复审:保婧

终审:全玲

 

上一条:建设智慧校园 助力学校发展
下一条:2022级读者协会会员招新

关闭

主办云南财经职业学院          运营维护: 云南财经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