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读者协会会员招新

  •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8日 来源 : 作者 :

 

2022年9月15日至9月16日,“读者协会”完成了2022年新生的招募新会员工作。为了使协会今后更好地发展,高质量地开展读者活动,协会于2022年9月17日全天,在图书馆二楼的综合一库进行了新会员的面试以及考核,寻找高质量人才加入,为社团注入新鲜血液。

 

各部门负责人分块对报名新生近200人进行逐一面试,初步了解其基本信息,随后对其进行考核及筛选,最终从众多报名新生中挑选出适合各部门的优秀会员。

 

面试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集中会议总结本次面试结果,布置、安排后期工作任务,确定新生见面会、表彰会以及新任干部聘书颁发的时间、地点。最后,读者协会全体干部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2022年读者协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陈琦

初审:崔蕾蕾

复审:保婧

终审:全玲

上一条:读者协会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读者协会志愿者服务活动

关闭

主办云南财经职业学院          运营维护: 云南财经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