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强则国强”好书分享交流会

  •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4日 来源 : 作者 :陈琦

为继承“五四”优良传统,弘扬“五四”精神、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的光荣传统,激发“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爱国热情,提高个人诵读和鉴赏能力。2023年5月1日图书馆读者协会校外组织开展了“青年强则国强”好书分享交流会,一同寻找书中的诗情画意。

分享会上同学们积极准备了各自喜爱的书籍,通过平时对阅读知识的积累,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在此展开了热烈讨论。亲眼观赏过池塘里的荷花,才知道什么是“小荷才露尖尖角”。身临其境江南的莺歌燕舞、阳春三月,才能亲身感受到春天的勃勃生机,体会什么叫“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

此次好书分享交流会意在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激发读者的求知热情,使阅读成为广大青年的良好习惯,引导学生在阅读中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青年是美梦开始的起点,是探索黑夜的烛火。我们终将把梦变为现实,照亮整个世界。


————————

撰稿:陈琦

初审:崔蕾蕾

复审:保婧

终审:全玲


 

 

 

 

 

 

 

 

 

上一条:第28届“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简讯
下一条:“学习雷锋精神,构建书香校园”主题会议

关闭

主办云南财经职业学院          运营维护: 云南财经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