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构建书香校园”主题会议

  •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 : 作者 :陈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学习雷锋精神作出重要指示,图书馆于2023年3月17日组织学生在铭德楼召开“学习雷锋精神,构建书香校园”主题会议。

undefined 

“忠于党、永远听党的话”是雷锋的政治信条,也是雷锋精神的核心要素。雷锋始终对给予他一切的党心存感激、心怀感恩,并由此树立了一心向着党、向着社会主义、向着共产主义的坚定政治信念。

undefined 

undefined 

我们呼吁学生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有一份热就发一份光;学习雷锋的助人为乐精神,将爱心播撒;学习雷锋的集体主义精神,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心系集体;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做积极专研者、勇于创新的新时代大学生。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为经常。



撰稿:陈琦

初审:崔蕾蕾

复审:保婧

终审:全玲


 

 

上一条:“青年强则国强”好书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主办云南财经职业学院          运营维护: 云南财经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