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简讯

  •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1日 来源 : 作者 :

2023年28届4.23世界读书日图书与信息中心、校团委、学工部联合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的“强国复兴有我—与书为友”系列读书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当天线下“知海寻宝”,和线上“经典诵读”为期二十一天的读书积分活动。

活动吸引了校本部各学院和二校区的近200名同学积极参加。活动中读者们热情高涨,争相竞赛。该活动主旨为正确引导学生激发“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爱国热情,树立全民阅读意识激励阅读兴趣,推动更多人去阅读和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让读者从中体验查找书籍的技巧及乐趣,触发主动获取知识的求知欲培养学生的多元化素养提高寻好书、看好书的积极性。

 

 

当今大数据信息时代,已鲜有人拿起一本书细细品味书香。读书能够使人沉静,让人暂时忘却烦恼,书中的千滋百味,阅读的快乐与智慧都需要静下心去仔细体会。肢体无法触及的地方,书可以;心灵无法感应的地方,书亦可以。希望每一位读者都能沉淀心情,徜徉书海,主动阅读,与书为友。图书馆静候广大读者的到来,一同收获读书之乐。

 

 

 

————————

撰稿:陈琦

初审:崔蕾蕾

复审:保婧

终审:全玲

 

上一条:我校至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安宁校区)学习交流简讯
下一条:“青年强则国强”好书分享交流会

关闭

主办云南财经职业学院          运营维护: 云南财经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