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 : 作者 :陈琦

为响应学校主题为“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图书馆于2023年3月13日--3月17日开展了读者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读者提供指导与帮助。

undefined 

图书馆老师通过对志愿者进行多次线下培训的方式,将图书馆的基础知识教授给各位志愿者,使他们在为广大读者提供服务的同时,不仅自身收获了图书馆方面的知识,还得到了广大读者的支持与好评。

undefined 

本次活动主要向广大读者提供了读者借阅证办理的咨询,图书馆电子书籍的借阅操作方法,歌德电子借阅机的使用方法,图书检索系统的查询、使用方法,纸质图书借阅使用自助借还机的操作方法,朗读亭的使用方法,各书库的导向,图书馆的主题布局,自助获取图书的方法等指导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与读者们耐心沟通,将助人为乐的精神发散在身边的每一个角落。

undefined 



撰稿:陈琦

初审:崔蕾蕾

复审:保婧

终审:全玲

 

上一条:“学习雷锋精神,构建书香校园”主题会议
下一条: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来我校图书(档案)馆参观学习

关闭

主办云南财经职业学院          运营维护: 云南财经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