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网】

  •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0日 来源 : 作者 :

中国知网平台概述


中国知网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中文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是第一部以全文数据库形式大规模集成出版学术期刊文献的电子期刊,是目前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文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CAJD还是“十一五”国家重大网络出版工程的子项目,是《国家“十一五”时期文化发展规划纲要》中国家“知识资源数据库”出版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优秀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博士论文全文数据库是国内内容最全、质量最高、出版周期最短、数据最规范、最实用的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学位点评估唯一指定博士学位论文参考数据库。

目前学院已开通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中国优秀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博士论文全文数据库五大专辑(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社会科学Ⅱ、信息科技、经济与管理科学)访问权限,让读者快速地、精准地、个性化地找到相关的优质文献。


入      口:

https://www.cnki.net/

访问方式:

1、校内IP范围内无需登录直接使用

2、校外用教师漫游账号登录,不限制IP


 


下一条:【超星汇雅电子图书】

关闭

主办云南财经职业学院          运营维护: 云南财经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