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建设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2023年云南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项目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2023年2月25日—26日,我校钟明江、方爱莲、尹业程、易梦瑶、李雪林5位老师参加了由云南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委员会、云南学徒制联盟联合举办的2023年云南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项目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云南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上新台阶”为主题,培训专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五个专题讲座深层的阐释了新一轮职教改革的新篇章,

    我国现代学徒制发展的历程、政策依据,云南现代学徒制发展情况,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路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与文化传承,新职教法背景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学徒制人才,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项目建设路径与验收要点。参会企业和部分职业院校分享了学徒制推行的经验和做法。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教师对现代学徒制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理清了现代学徒制工作推进思路。

     

    通讯地址:昆明市龙泉路408号    邮政编码:650222

    教务处电话:0871-65812726    学校办公室电话:0871-6581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