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建设动态

    我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为认真学习、宣传和深入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大学校园生活,促进杨林校区与本部同学的交流学习,2022年11月17日学校大礼堂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享一场精彩纷呈,深入人心的视听盛宴。

    学校党委书记张金甫为文艺汇演致辞,他指出,本次文艺汇演不仅是“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理解和展示,同时也是学校坚持推行教育改革的丰硕成果的展示,我们要全面深入学习、全面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财职学子不断提高综合素养,努力成长为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起来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舞台上,同学们用优美的舞姿纪念《芳华》,叙说青春;一曲《烈火战马》,慷慨激昂,大气磅礴;《青春中国》,展现时代变迁,带着观众身临其境感受时代脉搏;国旗班《强国有我》的展示振奋人心,展现了青年学子勇敢、顽强、坚毅的精神风貌......

    整场汇演紧扣二十大主题,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台下的观众目不转睛,掌声雷鸣,展现了财职学子的青春风貌,与祖国共奋进,谱写时代新篇章的责任和担当。

    撰稿/王晓黎

    袁舒芮

    编辑/王晓黎

    复审/李晓丹

    终审/陈君奇

    通讯地址:昆明市龙泉路408号    邮政编码:650222

    教务处电话:0871-65812726    学校办公室电话:0871-6581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