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建设动态

    学校开展书记、校长同上一堂思政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书记、校长同讲一堂思政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于2022年12月1日下午在学校新报告厅开讲。

    学校党委书记张金甫以“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为什么——全面从严治党”“干了什么——新时代伟大实践”“怎么样——成就和经验总结”和“怎么干——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深刻阐述党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领导核心地位和党领导人民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邹丽以“风雨兼程砥砺前行——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题,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精彩讲解。

    书记、校长的这一堂极具感染力和亲和力的思政大课,是我校师生切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师生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秦杨 陶昌满

    摄影/李晓丹

    编辑/王晓黎

    初审/李凌 李如良

    复审/宋芹

    终审/陈君奇

    通讯地址:昆明市龙泉路408号    邮政编码:650222

    教务处电话:0871-65812726    学校办公室电话:0871-6581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