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数字书苑”数据库试用通知

  •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1日 来源 : 作者 :

数据库试用地址:

http://www.apabi.com/jigou

 

试用时间:2021815日止

访问方式:IP认证访问,校园局域网范围内输入网址即可访问;

 

数据库简介:

中华数字书苑是方正阿帕比推出的专业的优质华文数字内容整合服务平台。中华数字书苑以数据库方式,收录了建国以来大部分的图书全文资源、全国各级各类报纸、工具书、图片等特色资源产品。旨在为图书馆、企业、政府等客户及其所属读者提供在线阅读、全文检索、离线借阅、移动阅读、下载、打印等数字内容和知识服务。

通过中华数字书苑,读者可以第一时间看到新书信息并在线翻阅,精准快速的找到感兴趣的内容,还可以与好友一起交流阅读体验,创建属于自己的个性化首页,从而快速、便捷地浏览到自己关心的知识和新闻。

此外,中华数字书苑还收录了900多家出版机构、30万位作者的信息及其作品库,可为出版产业链中的作者、出版单位、发行单位、信息情报单位、读者提供各类信息服务,为政府提供覆盖行业的出版信息管理支持和相关决策支持服务。

 

上一条:关于李树伟副院长与学生谈心谈话座谈会的通知
下一条:“高校学科教参资源库”数据库试用通知

关闭

主办云南财经职业学院          运营维护: 云南财经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