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一本好书”读书分享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4日 来源 : 作者 :

人生是一场不可逆转的成长,读一本好书就像聆听一位高尚的人说话,像黑夜中的一盏灯为路人指引方向。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阅读热情,增加知识面,真正创造一个丰富多彩的“书香校园”,读者协会全体成员于2022年11月19日在铭德楼举办了一场“读一本好书”读书分享活动。

undefined 

带来此次分享的十位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各自所推荐书籍的PPT,站在讲台上精神饱满地向大家讲解了《小王子》、《月亮和六便士》、《平凡的世界》、《黑暗中,我们有幸与光同行》等推荐书籍,其中《遨游书籍的海洋,仰望历史的长空》是读者通过读书长期积累并有感而发的原创作品。

 

29DD34E309 

 

undefined 

当今是一个知识型、学习型社会,终身学习是社会发展的必然需要,开展读书活动有利于学生充分利用图书馆,广泛吸收人类历史的优秀文化,可以开阔我们的心胸,滋养我们的心灵,能够引导学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通往光明。通过举办一系列的读书活动,希望促进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收获知识与美好。

 

 

撰稿:陈琦

初审:崔蕾蕾

复审:保婧

终审:图书馆

上一条:“学生自愿居家学习申请”流程上线,让防疫更加精准和高效
下一条:炫彩青春 社韵飞扬

关闭

主办云南财经职业学院          运营维护: 云南财经职业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