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支持IPV6

我校经济学院举办“启航新征程,青春颂党恩”迎新主题晚会

时间:2021-11-01    作者:    文章来源:经济学院     编辑:仝畅

站在两个百年伟大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经济学院迎来了2021级930名新同学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坚定广大师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决心,不断增强学生获得感、幸福感。10月29日晚,经济学院在学校大礼堂为2021级新生举办了“启航新征程,青春颂党恩”为主题的迎新晚会,目的就是让新同学能够真切地感受到经济学院的活力与和谐,从而激发新同学对学校的热爱和自豪感,进一步促进同学们的互相交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经济学院王兆远、周跃、王照春、庄秋斌、司娜、和祖芬、校企合作企业易梦瑶、曹宇等老师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晚会

文艺演出前,王兆远院长对加入经济学院的2021级930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王院长指出,我们正身处于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新时代,学校期待同学们倾情擘画自己的美好未来,不负青青、不负韶华,学院希望同学们感党恩,跟党走,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才。接着,经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获得“2019—2020学年优秀团干部、2021年求职模拟大赛以及cop15生物多样性征文大赛”各类奖项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以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向更高的方向去继续努力,并为新入校的学弟、学妹作出表率。

 

接下来就是同学们自编自演的迎新文艺晚会,晚会共有14个节目,活动暖场采用党史小知识抢答的方式,既活跃了现场气氛,又达到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晚会节目主题鲜明,表演艺术性强,节目《破晓》用话剧重现五四运动,在黎明前发出微亮,预示着我们为了梦想,冲破黑暗散发光芒;《追光者》追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之光;《明天会更好》用歌声表达我们将用奋斗创造更加壮美的诗篇,一起祝福,共同祈祷,明天会更好;《竹林深处》向来自全国的同学展示,在美丽的彩云之南,竹林深处有着这样一群风情婀娜,舞姿水灵的美丽少女。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今夜我们热情奔放,欢聚一堂,以青春之声唱响颂歌感恩党,以青春之躯奋进起航新征程,以青春之名奋进建功新时代。相聚的时间总是欢乐而短暂,在晚会接近尾声之时,主持人再次祝福新同学扬起大学生活希望之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以青春之自我在大学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