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支持IPV6

财职之春

时间:2021-03-12    作者:    文章来源:     编辑: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的校园胜于四时,让人们像在梦里一样盘旋,让心潮跟着春天飞翔。

 

借得春风揭面纱,花团锦簇满枝杈”,佝偻了整整一个冬季的腰板挺直了,欢快的笑脸充满着希望。教室的墙壁上贴着新学期的课表,一本本新书中,还有许多知识的果实等待着笑意昂扬的同学们去采撷。

春日的暖风吹拂着远去的笙箫,迎来的是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三月的阳光温情流泻,校园樱花吐露着芬芳,树丛中的小雏菊默默开放,在午后宁静的时光里魂梦呓语。

美景披着柔和的春光,略带甜意的风从身边略过,一幅饱蘸着生命繁华的画卷油然而生。

还记得百步阶旁盛开的樱花吗?可还是你记忆中的模样?她竟选择在万物萧条的尽头绽放,带给人世无限的生机,就像青春年少的同学们,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社会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