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支持IPV6

情系母校 校友助力共抗疫情

时间:2020-03-11    作者:    文章来源:     编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在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校2019届校友周文超心系母校、密切关注母校疫情防控情况,为学校无偿捐赠1吨84消毒液及150副护目镜等防控紧缺物资,支持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向母校表达感恩之情。

_G4A4183.JPG

面对即将开学和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防疫任务不能有丝毫松懈,而各行各业对口罩、护目镜、消毒液等防控物资需求量加大,购买十分困难。校友周文超获悉这个情况后,与就职的昆明驾来也科技有限公司协商之后,为母校争取到部分防疫物资,第一时间与信息工程学院郁军老师取得联系,表示愿向母校无偿捐赠1吨84消毒液及150副护目镜,以解母校燃眉之急。信息工程学院随即向学校领导报告,学校领导对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

_G4A4185.JPG

_G4A4161.JPG

2020年3月4日上午,我校副校长仲新、宣统部部长陈君奇、办公室主任贺鹏、招生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处长严颖、副处长石彬、信息工程学院书记黎乾坤、副书记郁军与周文超就此次捐赠物资事宜进行商议确认。为确保消毒液、护目镜能以最快速度运抵学校并尽快投入使用,周文超火速购买物资发往学校。周文超表示:自己作为校友,面对疫情责无旁贷,他希望能为母校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为一线老师和工作人员多送一份保障、多筑一重防线,与母校共克难关!

_G4A4151.JPG

2020年3月10日,仲新副校长代表学校接收了这批物资,并对周文超及昆明驾来也科技有限公司致以谢意。此次捐赠的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提供了有力支持,彰显了校友心系学校的浓浓情意。

_G4A4189.JPG

济国之难不必捐躯,青年学生亦可有所作为。大家用自己的力量默默为母校做贡献,不忘初心的财职院校友、无私奉献的教职工以及诸多的财职学子皆是如此。我们坚信,一份爱,就是一份守护,同心同行,必将战胜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