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支持IPV6

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职教活动周”计算机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5-13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和信息中心共同组织开展计算机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5月12日下午14:00时开始,学校计算机维护志愿者朱航、王朝新、王庭周、刘欢、尹文滇、李永雪、范德志、杨学健在信息工程学院和信息中心多位指导老师的共同带领下,在学校内设置服务站点,义务为同学们维修电子产品,普及计算机应用知识。

通过为师生提供计算机维护志愿服务,不仅可以提升个人专业技能,还可以通过互相交流学习提高专业技术水平,让自己能够适应新时代变化和新技术发展。将技术技能作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既是对美好生活的乐观态度,也是本次志愿者活动想要传达的重要理念。

本次维护志愿活动,切实帮助师生解决了实际问题,得到了广泛好评。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能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感受信息技术的魅力。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