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支持IPV6

政工党支部开展“生态文明我先行 我是党员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05    作者:宋芹    文章来源:政工党支部     编辑:songqin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2022年9月5日,政工党支部在西山开展了“生态文明我先行 我是党员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四章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每位党员进行交流发言。随后,支部党员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大家沿着栈道徒步前行,拿着钳子、拎着垃圾袋等工具,拾捡路上、树坑、草丛里的果皮纸屑、饮料瓶、零食包装袋、烟头等垃圾。俯下身、弯下腰、认真捡、彻底清,身体力行争当“环保卫士”。同时,党员同志们还对清理的垃圾做好分类,准确投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以蓬勃热情倡导了绿色环保理念,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党员争做生态文明表率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