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支持IPV6

行政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建综合考核会议

时间:2021-12-03    作者:    文章来源:     编辑:王晓黎

    2021年11月30日上午9点,行政党支部在学校报告厅召开年度党建综合考核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丁燕秋同志主持,行政支部所辖7个部门共46人参加考核。第八考核组全程参与并监督,考核组由学校党委委员陈君奇同志任组长,朵尔奎、姜珺、李娇娇、张萌为组员。

    考核分五个议程进行,第一个议程是组长陈君奇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对行政支部接受党建综合考核的充分准备给予肯定,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行政支部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为下一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二是找准问题,以本次党建考核暴露出来的问题为导向,加强支部建设。第二个议程进行行政党支部中层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个人党风廉政考核。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丁燕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庆做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报告;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邹云清做个人述职报告;行政支部书记丁燕秋汇报支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丁燕秋、招生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处长严颖、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马小然进行述责述廉。第三个议程全体参会人员参加2021年度行政党支部所属中层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民主测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测评;行政支部中层领导班子民主测评、科级干部民主测评、中层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政治素质测评。

    第四个议程进行行政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支部书记丁燕秋作党建考核汇报。随后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满意度测评。

    第五个议程谈话调研,考核组分组与行政支部所辖部门的20名代表进行谈话,调研支部意识形态工作、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工作等情况。

    本次考核行政支部召开动员会,准备充分,严格按照学校考核规定流程进行,报告撰写符合规范,台账资料准备齐全,积极配合考核组工作,顺利完成考核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