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支持IPV6

“百年壮阔史·书香致远行”——行政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时间:2021-11-01    作者:何佳艺    文章来源:行政支部     编辑:李晓丹

2021年10月28日下午,云南财经职业学院行政支部与昆明新华书店连锁有限公司第一支部、盘龙分公司支部在新华书店新迎新城店联合开展主题党日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开始,行政支部书记丁燕秋同志介绍了云南财经职业学院及行政支部情况,昆明新华书店连锁有限公司第一支部、盘龙分公司支部也对支部情况进行了简介。随后丁燕秋同志致辞,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唱响国歌。接下来大家观看了视频《云南这百年》,追寻红色记忆,见证沧桑巨变,学习先辈们苦干实干,奋勇争先的精神。

随后三个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分享读书心得。盘龙分公司支部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党史学习体会。行政支部尹又冉同志分享了中国革命家和教育家徐特立为革命理想奋斗的故事。新华书店连锁有限公司第一支部讲述了云南白族第一位女共产党员赵琴仙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故事。三位同志的讲述声情并茂,满含真情,大家深受感动,也被这两位模范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和决心影响,更加坚定努力学习党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最后三个支部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祝福。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以“党建引领新时代·校企合作促共赢”为主线,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下的“创新实践活动基地”共建工作,切实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