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支持IPV6

云南财经职业学院2020年第二批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公告

时间:2020-12-07    作者:    文章来源:     编辑:cuiruiqion

根据《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云人社发〔2016182号)、《云南财经职业学院2020年第二批事业单位招聘公告》等有关规定及相关要求,云南财经职业学院2020年第二批事业单位招聘经过网络报名、笔试、资格复审等程序,现将有关面试工作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云南财经职业学院2020年第二批事业单位招聘进入面试资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01210日(星期四)上午8:00

地点:云南财经职业学院(云南省昆明市龙泉路408号)勤奋院教学楼2211教室

三、成绩公布方式:面试系现场评分,分数当场公布。全部面试结束后,24小时内即在学院官网的通知公告中公布面试成绩。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彩色打印健康码(健康码生成时间为129日),测量体温正常(<37.5℃)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或无发烧症状者才可进入校园,于面试当日7:307:45到达勤奋院教学楼2楼候考室213集中签到,面试当天所有考生从学校正门进入,陪考人员不允许进入校园。上午8:00未能到达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作缺考处理。

(二)有下列情形的人员,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校园:

1.“云南健康码”为黄码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云南健康码”为红码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2次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一个月内有高风险、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考生应自觉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如有可疑症状请在进校前联系学校申报状况,如有瞒报情形须承担带来后果的全部刑事及民事责任。

(四)考生查验相关证件后抽签决定面试顺序并按照抽签顺序号依次进入考场。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成绩按零分计。

(五)考生不参加面试视为放弃应聘资格,不再提供补考机会。

(六)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向考官透露自己的姓名、家庭背景、毕业院校和工作单位等所有个人相关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计。

(七)面试期间,考生须自觉服从封闭管理,严格遵守面试纪律,接受工作人员引导,将考试复习资料、通讯工具等自觉交工作人员集中存放。

(八)面试当日考生饮水自备,学校提供中餐、晚餐用餐服务,用餐自费。由于整个面试工作持续时间长,考生在封闭候场状态无法外出用餐。学校食堂送餐到候考室,考生自愿用餐。餐标15/人/次,请随身自备零钱现金(因现场无通讯设备,无法支持电子支付)。

(九)面试结束后迅速携带齐全个人物品离开考场,不得与其他考生交流,离场后不得以任何理由返回。

(十)请考生提前规划路线,安排好时间和行程,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违反纪律者,考试成绩无效。

(十一)面试结束后,请各位考生保持对学校官网的关注,不错过重要信息发布和通知。

以上岗位面试时间、地点和要求考生务必详细查阅,因查看其他渠道的错误信息造成的失误,由考生自行负责。

咨询电话:0871-631372440871-65815871

 

                  附件:云南财经职业学院2020第二批事业单位招聘进入面试资格人员名单

 

                                             云南财经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