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支持IPV6

国家税务总局华宁县税务局2021年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简讯

时间:2021-12-07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turui

2021年11月26日,由国家税务总局华宁县税务局主办华宁县税务局2021年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云南财经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正式开班,来自华宁县税务局共45名税务干部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税务总局华宁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文琴同志出席并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时间从9月26日--9月29日,对于这次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培训班配备专职班主任 ,全面负责培训班的日常管理工作。学院为保障各项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充足的培训场地和先进的培训设备,并提供强大的后勤保障。

培训班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采取防控措施,并根据《干部教育培训管理条例》的有关要求,通过考勤、考核测试等方式,把从严治训贯穿教育培训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