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支持IPV6

2021年春季开学前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时间:2021-03-09    作者:赵正文    文章来源:     编辑:zhaocanlia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依然不容忽视,为确保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3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仲新同志带领纪检处、保卫处、基建办公室等相关处室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确保开学准备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到位。

根据《云南财经职业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此次检查包括疫情防控、校园管理、后勤保障、学校项目施工现场等工作,检查区域涵盖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在建工程、财苑楼、绿化环境及足球场后山,检查范围包括对学校“一案九制”的落实、校门口出入管理、校园内清洁消毒、后勤保障、校园安全、应急处置等。仲新副书记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实地查看,认真听取有关责任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询问并检查工作落实情况。

仲新副书记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员思想认识、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和复杂形势,对存在的问题隐患要立即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