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支持IPV6

第五届“校园十佳歌手”活动

时间:2019-12-17    作者:    文章来源:     编辑:

为庆祝云南财经职业学院建校85周年,也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云南财经职业学院于2019年10月开始正式举办第五届“校园十佳歌手”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与工会主办,学生处、会计系、财税金融系、工商管理系、信息工程系联合承办,由C妙卡音乐社作为大赛服务。

6.jpg

历时一个半月,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我校12名同学成功晋级站上总决赛的舞台,这12名同学代表着我院全体学生的精神风貌。11月28日,他们的歌声从大礼堂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8.jpg

决赛现场异常火爆,歌手们在台上热血澎湃,青春洋溢,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能,台下观众更是热情高涨,高声喝彩,为自己支持的选加油助威。本次决赛竞争非常激烈,三轮巅峰对决,每一位歌手都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张扬着非凡的个性,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选手们的演唱将大家带入了一个多姿多彩的音乐世界,观众们陶醉其中。在第三轮比赛中,我校杜泽顺同学以一首动听的《病态》、杨堂燕同学一首欢快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梁露心同学一首悠扬的《身骑白马》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7.jpg

比赛很快接近尾声,经过最后的评分与统计,2019年第五届“校园十佳歌手”正式出炉,我校倪廷锋、杨一婷、卢莹莹、杨纯、杨海容、罗紫莹、梁露心、杜泽顺、王可欣、杨堂燕以优异的成绩入围。

“十佳歌手”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个大舞台,同学们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演唱,是为了自己的心愿而努力,愿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舞台上越走越辉煌!

本文来源: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