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支持IPV6

我校第八届冬季田径趣味运动会开幕

时间:2022-11-16    作者:史忠敏 王琳    文章来源:宣传部     编辑:王晓黎

晨风送爽,彩旗飘扬。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2022年11月16日上午,云南财经职业学院第八届冬季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在校本部田径场拉开帷幕。学校领导、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仲新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张金甫同志致开幕词,他表示运动会是我校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也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对老师和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希望全校师生员工通过本次运动会,在这个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能达至舒展筋骨、抖擞精神之效,展现财职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享受到体育和运动带来的乐趣,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争创一流、建功立业!

党委副书记、校长邹丽宣布云南财经职业学院第八届冬季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开幕!

入场式方队表演精彩不断、亮点纷呈。一支支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按顺序入场。他们精神抖擞,步履从容;他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他们激情无限,勇往直前。

开幕式文艺表演绳操、八段锦和民族舞各具特色,展现了财职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年轻风采。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勇拼搏,英姿飒爽展雄姿,预祝各位运动员顽强拼搏,取得好成绩,为学院争光,为学校添彩!

撰稿/史忠敏

王  琳

编辑/王晓黎

复审/李晓丹

终审/陈君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