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支持IPV6

我校召开教学暨“双高”建设工作总结及推进会议

时间:2023-01-13    作者:姜珺    文章来源:教务处     编辑:王晓黎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双高”建设,总结一年来教育教学取得的成果,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学校于2023年1月13日召开教学暨“双高”建设工作总结及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邹丽,教务处、招生就业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财税与金融学院、体育部、公共课教学部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尹湘萍主持。

会上,各教学单位围绕“双高”建设和教研教改对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提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尹湘萍分别就“双高”工作和教学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各教学单位要充分围绕“双高”建设、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推进“三教”改革,加大产教融合力度,全方面推进学校教学高质量发展。

邹丽对各教学单位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的所有职工表示感谢,对2023年学校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邹丽强调,我们正面临职业教育发展的关键期,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保持定力,弘扬正气;强化担当,抓好落实;正风肃纪,做好表率;形成合力,搞好团结,为财职院高质量发展谱写辉煌篇章!

撰稿 / 姜 珺

编辑 / 王晓黎

初审 / 李 爽

复审 / 宋 芹

终审 / 尹湘萍 陈君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