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支持IPV6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马院有约·马上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1-13    作者:赵斯文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王晓黎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1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 凝心聚力创佳绩”为主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要内容,分为知识测试和知识竞赛两个环节,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比赛,从容不迫、沉稳作答。在竞答环节,大家聚精会神,拼手速、比知识,你追我赶,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展示了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以答题促学习、以学习促提升,达到了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目的,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既是对理论学习方式的创新,又是对学习成效的检验。大家表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切实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论创新,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在学习中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学校“十四五”规划、“双高”建设和1186行动计划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大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砥砺奋进、笃行致远,在新征程上展现思政课教师的新担当新作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非党员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撰稿/赵斯文

编辑 / 王晓黎

初审/李凌 张萌 李如良

复审 / 宋芹

终审/ 陈君奇